在這漫漫長路
我終究是隻身一人
追逐著
不可而得的白日夢
唯有孤獨相伴

i`m alive,
when i feel pain.

关于

<莉卡的舞鞋>


寫文章真的不是專長,但偶爾會腦洞一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嘻嘻我拿到莉卡的舞鞋啦
你問我在哪得到的?就在那裡啊,你也知道莉卡都把東西放在那嘛。
多麼美麗的舞鞋啊!細緻的做工,泛著微微光澤的鞋面,彷彿天生長在莉卡的腳上般適合她。

莉卡就是上帝的傑作啊,天使般的人。再也沒見過像她一般美麗的人了。
她的經過就像春天草原的一陣風,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無比的快樂。閃耀著金色光芒的髮絲,還有如剛擠出牛乳般奶白色的肌膚。每每盯著她瞧,都好想要舔上一口,但又怕舌尖的溫度把她給化了。

咦?你問我在做什麼?我在給莉卡驚喜啊嘻嘻!
等到明天莉卡發現時不知會有什麼表情呢?我迫不急待想知道呢!好期待啊。
沒有人,比莉卡更適合哭泣了啊,沒有人。對吧?

莉卡喲,我的莉卡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少年C | Powered by LOFTER